close

大家是否再聽歌的時候常常會因為某句歌詞而一聽在聽?

我收集了好多唯美又痛心的歌詞要與大家分享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唷!


1.你也沒有錯,只是不愛我,我也沒有辦法怪你太冷漠。
-你也沒有錯 by王貳浪 (YT連結點我)

 

2.我依然在自己的幻想裡沈溺。
-得不到你 by隔壁老樊 (YT連結點我)

 

3.我脆弱你卻不再擁抱。
-了了 by陳妍如Lily (YT連結點我)

 

4.我被時間反鎖在回憶裡逗留,自以為享受。
-將錯就錯 by萱萱 (YT連結點我)

 

5.我知道我們已沒有以後,是再也不會相守。
-放你走 by正點 (YT連結點我)

 

6. 你要追逐你新的自由, 我也早就被你給拋到腦後。
-放你走 by正點 (YT連結點我)

 

7.每當你提起她我都會保持微笑。
-沒有在一起 by程小小 (YT連結點我)

 

8. 說再見的時候我選擇放手,其實比你更難受。
-我以為可以忘記 by M哥 (YT連結點我)

 

9.你有你的脾氣,我有我的情緒,原來愛情失去比得到更容易。
-我以為可以忘記 by M哥 (YT連結點我)

 

10.原來你沒有很愛我,在我犯錯時就離去。
-謝謝你沒有很愛我 by 陳芳語 (YT連結點我)

 

11.只要有你陪在身邊,夜裡就不怕黑。
-打呼 by潘瑋柏 feat.楊丞琳 (YT連結點我)

 

12.你總是哄我說永遠不分手,可是我還不確定會停留。
-你並不懂我 by By2 (YT連結點我)

 

13.你並不愛我怎麼能懂我,曾經我也以為有你我就足夠。
-你並不懂我 by By2 (YT連結點我)

 

14.願你撫琴有人聽,願你心事有人敘,願來生我們還能不期而遇。
-願 by 艾辰 (YT連結點我)

 

15.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,久了之後她變成了眼淚。
-那女孩對我說 by黃義達 (YT連結點我)

 

16.說不痛苦那是假的,畢竟我的心也是肉做的。
-綠色 by陳雪凝 (YT連結點我)

 

17.與其在你不要的世界裡,不如痛快把你忘記。
-方圓幾里 by薛之謙 (YT連結點我)

 

18.愛情是粗茶,一觸碰就放不下,也許你走了我的世界都崩塌。
-即興 by小咪 (YT連結點我)

 

19.別拐彎抹角,把話說開就很好。
-我不重要 by Felicia蔡菲凡 (YT連結點我)

 

20.如果最後不是你和我到愛的結局,就算幸福也沒有意義。
-如果最後不是你 by姜玉陽 (YT連結點我)


以上是歌詞語錄#2!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我會努力生產出#3的!

 

#1

【歌詞語錄#1】20句都滲入心坎~完全可以當成語錄看的歌詞!(有附上歌名與YT連結)

 

#3

【歌詞語錄#3】20句歌詞語錄,失戀中的人不要看!(有附上歌名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詞 歌詞語錄 語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