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是否再聽歌的時候常常會因為某句歌詞而一聽在聽?

我收集了好多唯美又痛心的歌詞要與大家分享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唷!


1.感情不是一相情願單打獨鬥,就能天長地久。

-友情多餘曖昧未夠 by樂思言

 

2.你對我多麼重要,是我一直的依靠。

-你的重要 by馬馬

 

3.不敢面對自己,面對你,只能選擇逃避。

-多想愛你 by季彥霖

 

4.我一直婉拒別人的情意,只為個不確定的你。

-好可惜 by季彥霖

 

5.所有改變,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。

-妥協 by阿涵

 

6.我被遺忘在你遺忘的角落。

-你要的不是我 by徐薇

 

7.曾經的我奮不顧身只為他,長大後才發現只是個笑話。

-孤獨為榮 by伊晗

 

8.你永遠不懂,我有多失落。

-失去才懂 by歐陽朵

 

9.我們說好的不分別,永遠沒那麼遠。

-謝謝你離開我 by王銩銩

 

10.再也不能牽著你走未來每一步。

-怎麼了 by周興哲

 

11.我願做你世界裡,那最倔強的執著。

-星火Spark by F.I.R

 

12.謝謝你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。

-幾分之幾 by盧廣仲

 

13.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的過往。

-有一種悲傷 by A-Lin

 

14.想問為什麼,我不再是你的快樂。

-我懷念的 by孫燕姿

 

15.如果可以的話,多想從來沒認識過你。

-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by梁文音

 

16.一個人的成全,好過三個人的糾結。

-成全 by林宥嘉

 

17.愛的太真,太容易讓自己犧牲。

-錯的人 by蕭亞軒

 

18.有些美好適合轉移下個主角。

-互不打擾 by劉丹萌

 

19.所謂的愛情都一個樣,總會有人離開和受傷。

-庸人自擾 by王理文

 

20.好像後來你已經把傷痕順其自然,留我一個人進退兩難。

-看穿 by任然


以上是歌詞語錄#3!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我會努力生產出#4的!

 

 #1

【歌詞語錄#1】20句都滲入心坎~完全可以當成語錄看的歌詞!(有附上歌名與YT連結)

 

#2

【歌詞語錄#2】20句歌詞語錄,句句都戳進心坎!(有附上歌名與YT連結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詞語錄 語錄 歌詞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