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是否再聽歌的時候常常會因為某句歌詞而一聽在聽?

我收集了好多唯美又痛心的歌詞要與大家分享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唷!


1. 我們都在愛情裡少一點天份,所以才跌跌撞撞滿身傷痕。

-少一點天份 by孫盛希 (YT連結點我)

 

2. 哪怕很痛過,至少就不算錯過。

-好朋友只是朋友 by郁可唯 (YT連結點我)

 

3.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,別跟著我銘心刻骨。

-還是要幸福 by田馥甄 (YT連結點我)

 

4. 來不及道聲感謝,故事已結尾。

-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by曾沛慈 (YT連結點我)

 

5. 雖然模糊了你,但我看清了自己。

  -愛河 by蔣雪兒 (YT連結點我)

 

6. 怎麼看你笑著,我卻心如刀割。

-怎麼了 by Eric周興哲 (YT連結點我)

 

7. 那時候你是把我在手心捧著,而現在你忘了為我擦去淚痕。

-幸福了 然後呢 by A-Lin (YT連結點我)

 

8. 只要你敢不懦弱,憑什麼我們要錯過。

-你就不要想起我 by 田馥甄 (YT連結點我)

 

9. 我以為留下來沒有錯,我以為努力過你會懂。

-走在冷風中 by劉思涵 (YT連結點我)

 

10.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,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。

-人質 by張惠妹 A-Mei (YT連結點我)

 

11. 擁有了同時也失去什麼,而眷戀原來會帶來軟弱。

-不想懂得 by張韶涵 (YT連結點我)

 

12. 我遇見誰,會有怎樣的對白?我等的人,他在多遠的未來?

-遇見 by孫燕姿 (YT連結點我)

 

13. 我願化作望斷天涯那一方青石,篆刻心頭是你的名字 。

-九張機 by葉炫清 (YT連結點我)

 

14. 每一次,再一次,你慢慢的靠近,告訴我都是心跳的證明。

-心跳的證明 by劉人語 Reyi (YT連結點我)

 

15. 愛不是誰夠努力就值得被珍惜,可我總學不會放棄。

-真的傻 by徐佳瑩 (YT連結點我)

 

16. 別再去庸人自擾,還要傷自己多少。

-是我不夠好 by李毓芬Tia Lee (YT連結點我)

 

17.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。

-雨愛 by楊丞琳 Rainie Yang (YT連結點我)

 

18. 再被你提起已是連名帶姓,謊稱是友誼卻疏遠得可以。

-連名帶姓 by張惠妹 A-Mei (YT連結點我)

 

19.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,把心燒焦難以復活。

-大火 by李佳薇 (YT連結點我)

 

20.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,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。

-遇到 by方雅賢 (YT連結點我)


以上是歌詞語錄#1!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 

 # 2

【歌詞語錄#2】20句歌詞語錄,句句都戳進心坎!(有附上歌名與YT連結)

 

#3

【歌詞語錄#3】20句歌詞語錄,失戀中的人不要看!(有附上歌名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詞 歌詞語錄 語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